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系开展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019-06-24 14:46  

生命科学技术系开展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6月19日,生命科学技术系开展有为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立志报国为题的主题班会。邀请志愿入伍青年深入各班级讲解参军相关政策。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答疑等方式,积极宣传年度兵员征集对象、时间安排、政治要求、入伍身体基本条件、征集程序、学费资助以及各类优惠政策等内容,吸引众多学生的咨询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本次征兵宣传活动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让广大适龄青年了解征兵政策,以及下一步征兵的工作流程,西夏区出台了大学毕业生征兵激励政策,这项政策对应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生,都是一项非常好的政策,希望广大适龄青年认真学习了解相关的政策法规和激励办法,踊跃的报名参军。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文创产品研发中心启动仪式
下一条: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开展退伍军人参军宣讲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