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2019-07-01 11:22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28日下午,学生处教工支部和部分学生党员赴预备役某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银川市国防教育展厅。步入展厅,恢弘、浩然之气油然而生,馆内陈列的大量历史图片、实物,真实地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一个个重要历史场景的逼真再现,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一件件战争时期的历史文物无不诉说着那个时代的艰苦,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心中的理想信念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声声誓词、掷地有声,显示了党员干部坚决拥护党、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重温红色记忆的心灵之旅,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它不仅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更坚定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增强了同志们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图  杨静/学生)


上一条:士官生大队组织期末军事体能考核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文创产品研发中心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