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资助“宣传大使”启动会
2019-07-10 08:57  

我校召开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资助“宣传大使”启动会

 为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倡导受助学生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做资助政策的传播者,做知恩、感恩教育的践行者,7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组织的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资助“宣传大使”启动会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各院系辅导员、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生处资助中心工作人员马辉老师介绍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的背景、目的、意义,并就活动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长李恒毅强调“资助宣传大使”活动是受助学生帮助他人、回馈社会的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各院系积极配合,将爱心传递;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要主动作为,将资助政策宣讲与社会实践、资助育人相结合,不断创新宣传形式,真正成为资助政策的宣传者、励志典型的示范者。

 据悉,我校“资助宣传大使”由已享受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学生担任,他们将于即日起出发,利用暑假实践回到各自家乡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更多学生及家庭感受来自党和国家、来自学校、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让更多还在与贫困战斗的同学看到希望。同时也通过现身说法,将学生资助政策送到社区街道、田间地头,送到老百姓家里,帮助更多寒门学子实现求学梦。

                (/图 杨静/马剑)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启动及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士官生大队组织期末军事体能考核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