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2019-11-08 09:58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117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就业与合作处、保卫处、后勤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职业素养教学部等负责人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通报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创建文明校园、校园卫生检查、思政工作优秀研究成果报送、国家“三金”和燕宝助学金评选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近期招生及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点事项及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保卫处、就业与合作处、职业素养教学部及团委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解答与强调。

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在会上做了讲话。他指出,学生工作非常重要,各院系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开展相关工作,各部门要同舟共济、共同进步;校园文明创建是我校今年重点工作之一,要保持校园整洁,加强卫生检查力度,随时进行卫生抽查;学校就业工作已成立专门处室,各院系书记是主要负责人,要指派专人尽快搭建起就业工作架构,建立就业咨询室、就业工作指导室、就业服务中心;团委将成立我校书法协会、美术协会,各院系要积极动员具有艺术、美术、书法才华的学生加入,丰富校园生活,提升文化品味。

                            (文/图 杨静/安磊)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案例分析”环节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