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2019-12-02 08:43  

我校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贷的监管和整治力度,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1128日晚,学生工作部特邀交通银行行长申文智一行2人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为360余名士官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宣教会。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副科长马辉主持。



结合真实案例,交通银行工作人员就新时期大学生如何防范金融风险和电话诈骗、保护自身权益,合理解决金融纠纷及理性消费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座间隙,还穿插了有奖问答和互动环节,对现场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鲜活,风险提示的知识点全面易懂,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树立了“安全、文明、理性”的消费观念,活动收效良好。(文/图 杨静 陈明/姜博)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20名辅导员参加全区学工干部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