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2019-12-12 09:07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1211日上午,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陈晓军副书记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职业素养教学部等负责人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少华就近期我校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宿舍创建、易班网的推进、2017级士官生入伍工作及高职扩招灵活学习学生的管理等重点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保卫处副处长郑文军传达了国务院、自治区、教育厅相关安全会议和文件精神,嘱咐各院系做好学生日常安全教育工作,为我校创建自治区级禁毒示范院校助力加油。


陈晓军副书记对我校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学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学生工作是学校的主要工作,各院系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学生工作队伍是学生管理的主渠道,各辅导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管理、服务到位,用实际行动展现学工人的责任与担当;要层层建立、落实责任制,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并将其制度化、常态化;要严要求、传本领,切实抓好队伍建设,选拔优秀学工干部,帮助辅导员掌握真本领、快速成长,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支撑。 (文/ 杨静/杜敏)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易班”建设座谈会暨“易班”操作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