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良好的心态是成就的开始”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20-11-04 08:37  

11月3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例会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处、团委、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就新生入学后学生管理、学生资助、辅导员管理、值班问题、2020级扩招新生报到、2021年招生简章素材准备、秋冬季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要求和安排部署,并着重传达部署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年-2023年)项目申报协议会》精神,对“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优秀德育案例”等目标进行了详细部署。团委、后勤处针对新生入校后学生重要活动及相关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陈晓军书记充分肯定了新生入校后各院系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队伍的辛勤和成绩。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和队伍稳定工作。二是要树立学生工作“一盘棋”思想,学生工作队伍分工不分家。三是要用行动引导学生工作的拓展与提升。要充分利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提升学生素质;要积极举办公益和志愿者服务活动,调动学生主动有为;要在活动中发现人才,积极推荐,鼓励成长,在活动中加强院系间交流共享互通。四是要认清形势、审时度势、勤勉工作。

最后,陈晓军书记强调:良好的心态是成就的开始,希望学工队伍的每一个成员能够积极调整心态,始终保持一份良好的心态,优秀的人永远有舞台!

文/图:冯文佳/杜敏 编辑:陈官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下一条:不负韶华 奋斗青春——学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