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宁夏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24 21:16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宁夏赛区比赛获奖情况,我校喜获佳绩。在演讲比赛中,艺术设计学院的白建英同学获得三等奖;在知识竞赛中,软件学院李沅峰同学获得三等奖。我校获“杰出组织单位奖”,学生工作部陈官老师获“杰出组织工作人员”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中,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不断将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各院系认真落实活动安排,推荐优秀选手参加自治区总决赛,其中白建英同学的演讲作品以《宪法的味道是甜的》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及所感所悟,多角度、多层面地阐释了对宪法价值和宪法精神的认知与理解;李沅峰同学则通过了知识竞赛的初赛选拔,成功晋级在宁夏教育电视台演播室举行的总决赛,经过了现场必答题、抢答题和互动题的重重考验,展现了其扎实的宪法知识积累和良好的组织应变能力。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一本公民权利的保障书,是泱泱大国行稳致远的基石。我校将继续探索青年大学生宪法教育的新途径、新方式,不断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引导学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成为具有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律素养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图:陈官 编辑:陈官

上一条:保持清醒头脑 夯实工作根基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