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2021-03-01 08:01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这柳枝吐翠,乍暖还寒的时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

2月27日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早上7:30,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各院系辅导员和志愿者们已早早站在学校门口,他们认真做好测温、查验、审核等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落实好每个环节,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迎接同学们返校“回家”。

报到期间,校领导多次到学校门口实地检查并指导工作,与现场工作人员和报到学生亲切交谈,叮嘱现场的工作人员注意规范各个环节的工作流程并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同学们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健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为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高效,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学生工作部提前制定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对返校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安排部署,确定各院系学生分批次错峰返校,并完成了学生一对一精准摸底。

韶光渐暖初春日,青春奋斗正当时。同学们开启了熟悉又陌生的校园生活,他们的到来为校园注入了生机与活力,令人倍感欢欣。但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松懈,全体宁职人将共同努力,维护好校园的一方净土,为师生工作学习营造更加安全健康的环境。

文/图:耿瑞娟/学生工作部 编辑:陈官

上一条:凝聚育人合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中华职业教育社“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中荣获“最美技能生”称号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