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银川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喻有朝一行来访我校
2023-04-07 20:23  

4月6日上午,银川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喻有朝、副校长李勇、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马德川一行3人到我校交流座谈中高职合作办学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桓、学生工作部和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主持。

张桓代表学校向喻有朝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并从“双高”建设、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分享了我校近些年的办学成效和经验。他指出,银川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中职院校,人才培养理念先进,为区内高职院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生。

喻有朝对我校近年来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银川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优势。他表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有着深厚的办学底蕴,为自治区的职业教育提供了宁职样板,是宁夏高等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他希望,以中高职联合办学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衔接上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课程衔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文/图:陈明/杜敏 编辑:张忠义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学校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宁静职远“一站式”学生社区项目建设第三次论证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