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劳动节”期间学生管理的通知
2021-04-26 17:20  

各院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劳动节放假及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劳动节”51日至5日放假5天,56日正常上课。为切实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劳动节”期间学生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学生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前往其他地区的离宁学生,本人须提交书面申请,辅导员及时与家长沟通确认,院系审核签署同意后,学生方可离宁。

二、辅导员应提前将放假安排告知学生家长,提示家长掌握学生的离、返校行踪,共同做好学生离、返校安全工作。

三、2019级、2020级学生每天必须按时完成易班“健康打卡”,辅导员及时掌握学生信息。

四、安排值班人员进驻公寓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整个假期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一是督导学生离校前完成宿舍的卫生打扫、电器断电;二是坚持每日对留校学生宿舍的安全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及时处理学生突发事件,能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采取有效处置措施,做好逐级上报和情况记录,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五、指导学生做好离校、返校途中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假期期间防范意外伤害、交通事故、溺水、网络诈骗、校园贷等,确保学生551800前安全返校。学生错峰错时返校安排如下表:

六、各院系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掌握学生去向,完成学生疫情信息报送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的汇总、报送,做到底数清、数据准、情况明。

七、做好劳动节假期的辅导员值班按排,严格执行学校值班制度,填写《劳动节假期值班安排表》,43010:00前报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服务科。学生工作部将对值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将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八、掌握学生离、返校情况,43010:00前统计填报《劳动节假期离校情况统计表》、《劳动节假期留校学生汇总表》报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服务科备案,5610:00前填报《劳动节假期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报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服务科备案。

                                                                   

学生工作部

2021426





附件【附表1-4.doc已下载
上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假期学生管理的通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