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读书明理,文明修身”主题征文活动
2017-04-25 11:30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读书明理,文明修身”

主题征文活动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立德修身,文明养成”主题教育活动通知的要求,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加强学生文明素养教育,工业工程学院举办以“读书明理,文明修身”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取得良好的反响。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历时一周,先后收到学生提交的征文共计70余篇。这些参赛征文,主要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推荐的大学生必读100本书目和与学生自身专业、个人兴趣相关的书籍。征文内容积极向上、语言流畅,详细生动地记录了同学们丰富的阅读经验及深刻的阅读心得,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广泛的阅读视野。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呼吁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行列,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追求,提升个人道德修养,养成诚实守信、孝敬感恩、团结友善、文明礼貌、勤俭节约的行为习惯,为打造书香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宁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