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企业进行专题调研
2017-12-08 08:09 白秋凤 

艺术设计学院赴企业进行专题调研

    为进一步推动艺术设计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顺利实施,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12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赴宁夏昌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看望2015级室内设计专业现代学徒制学生。


    座谈会上,宁夏昌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负责人张兴旺经理详细介绍了现代学徒制项目实施一年来的进展情况。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与宁夏昌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生昌共同探讨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方向,双方就进一步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达成共识。同学们还就自己在企业实习的经历和感触进行了分享。韩海燕鼓励同学们要虚心学习,珍惜在大企业实践锻炼的机会,多向企业师傅请教,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工作经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工业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学风建设我先行,文明诚信共成长”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校在全区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大合唱中喜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