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与网络训礼活动
2017-12-11 15:53 杨静 

我校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与网络巡礼活动

128下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自治区教育工委思政部部长、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杨文刚,我校副校长陈明文出席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娟主持,学生处处长陈冲为巡讲会致辞。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活动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我校王丹、杨靖晓、陈官、纪文梅、安磊五名优秀辅导员分别以《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站在历史新起点 校准成长新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中国走进新时代 青年踏上新征程》为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生活体验,将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关于青年使命、教育强国、文化发展、创新精神等内容用青年学生感兴趣的方式、接地气的语言讲述出来,为在场师生做了一场生动鲜活而又感人至深的报告,并鼓励年轻学子努力奋斗,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华章

 

 

        王丹《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

            杨婧晓《站在历史新起点 校准成长新方向》

           陈官《坚定理想信念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纪文梅《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安磊《中国走进新时代 青年踏上新征程》

辅导员巡讲团的精彩报告,也引发了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生命科学与技术系学生盛代悦表示,“这次报告让我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懂得责任与担当,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理想,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

此次“双巡”活动紧密结合教育部党组、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及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发挥优秀辅导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我校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特色,强化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工业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学风建设我先行,文明诚信共成长”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