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2017-12-29 09:13 杨静 

我校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12月27日下午,我校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李秋玲,校长马希荣,党委副书记宋玉琳,纪委书记刘荣耀,副校长李晓延、李道胜,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纪委书记刘荣耀、副校长李晓延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我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的通知》、《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校级优秀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校级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颁奖典礼上,8名辅导员热情洋溢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宣读颁奖词。典礼以视频、PPT和现场演示的形式向参会师生展示了自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其中,“匠心筑梦 励志于行”优秀代表们的作品深深吸引了与会师生的目光,让工匠精神成为人人向往的精神高地。校领导依次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的辅导员安磊老师、艺术设计学院的王惠同学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涵养高尚品行,坚持学习本位,发挥带头作用,不断超越自我,争做践行优良学风的优秀宁职人。

    党委副书记宋玉琳讲话时指出,良好的学风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本次学风建设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师生力争上游不懈怠的结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思想和行动的双重进步,也希望全校同学以获奖学生为榜样,见贤思齐,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争当优秀学生。同时,他对全校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把个人的成长奋斗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与时代同步。二是要坚持学习,勇于创新,把学习和创新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与实践同行。三是要牢记使命,不懈追求,在筑梦、追梦、圆梦的过程中追随内心,感受激情,与梦想同在。他强调,学风是读书之风、治学之风,不仅与每位学生的成长成才息息相关,也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大计。学校的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我们共同的目标是在授业解惑中引人以大道,启人以大智。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表彰为起点,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会后,校领导与全体辅导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与网络训礼活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