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2018-01-08 10:04 陈官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1月3日晚,全区迎来了新年里的第一场大雪,雪后的校园银装素裹,显得分外妖娆,但也给师生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保障师生安全出行,1月4日中午,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志愿者100余人开展义务清扫校园积雪活动。

     工业工程学院从后勤服务处物业科借来了扫雪用的铁锹、扫帚等工具,同学们不畏严寒,积极参与,相互配合,有的同学负责扫雪,有的同学负责铲冰,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协作的场面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期间,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也加入到扫雪队伍中,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竞勤楼、阳光广场和竞新楼周边几条主干道的积雪被同学们堆成了一个个大大的雪人,而脚下呈现出一条条温情的通畅之路。

    在本次清扫积雪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饱满,踏实肯干,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和先锋模范作用。据了解,工业工程学院将根据天气和下雪情况的变化,再次组织同学们开展清扫积雪活动,锻炼青年学子团结协作的能力,发挥和凝聚集体力量,培养同学们的校园主人翁意识。

上一条: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