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8-03-06 15:12 樊芝梨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新征程。时值开学之际,迎来了又一年的学雷锋纪念日。3月5日中午,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扫学院实验室、办公室等区域卫生活动。同学们积极劳动,发挥专业优势,使用擦玻璃和扫地机器人,人机联动,擦玻璃的,拖地的,扫地的,擦门的……干得热火朝天,没多长时间,干净、整洁、明亮的教学、办公环境呈现在大家眼前,展现出新学期的新风貌。

晚自习时间,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多媒体影像资料,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雷锋事迹,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工业工程学院以此次活动为新学期学生工作起点,今后要相继开展行善、树德、修身和健体等系列活动,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新时代的新青年。

上一条: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
下一条: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