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09 09:41  

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5月7号和8号,工业工程学院利用两天下午时间,在竞新楼323教室,分别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及团学干部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工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了新华网《真理的光芒》微视频。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团学干部座谈会上, 7名团学干部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分别发言。大家表示,青年学生要爱国,要时刻感恩祖国的培育,感恩祖国创造了良好的学习与发展环境;青年学生要励志,做到志向远大勇担当,顽强拼搏永奋斗;青年学生要求真,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融会贯通,勇于实践,做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青年学生要力行,脚踏实地去践行、去改变,在时代的机遇中实现中国梦。

    会议强调,团员青年要坚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从坚定信仰追求做起,从练就过硬本领做起,从塑造高尚人格做起,从培养奋斗精神做起。会议要求,各团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热潮,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演讲、演说家等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宣传讲座
下一条:我校获自治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