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宣传讲座
2018-05-14 08:08  

学校举办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宣传讲座

     5月8日下午,学生处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毕业确认宣传讲座”。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和400余名贷款学生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由自治区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牵头,邀请赵志远老师主讲。

      讲座中,赵志远老师结合多年助学贷款工作经历,从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学生个人诚信系统、还款策略、诚信还款及毕业确认的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还款、还息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

      此次讲座,对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确保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在我校有效实施。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