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获自治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先进集体
2018-05-14 08:27  

我校获自治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先进集体

    5月2日下午,由自治区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举办的全区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总结暨业务培训会议在银川召开,我校获自治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先进集体。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副行长项宜、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秀芝等出席会议,我校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我区学生资助工作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表彰了先进,安排部署了2018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任务。我校作为唯一受表彰的高职学校领取了荣誉奖牌,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娟作了题为《助学贷款 助力成才》的交流发言。随后,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国家助学贷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近三年来,我校已累计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6869人,贷款总额3474.15万元。2017年新增发放助学贷款1018.09万元,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2244人,帮助贫困学子圆其大学梦。

上一条:我校召开“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教育表彰大会暨“舞动青春 活力无限”啦啦操比赛
下一条:学校举办啦啦操二期培训班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