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07-02 08:29  

我校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6月12日下午,我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领导马希荣、刘荣耀、丁金英、苏晓军,陈明文,以及企业代表、各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苏晓军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刘荣耀宣读了《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表彰全区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副校长丁金英宣读了《2018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学生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长马希荣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送上祝福。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书法作品《沐风雨育桃李  迎朝阳迈征程》,作品表达了2018届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之情,饱含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毕业生们宣读了青春誓词,传达了他们对母校和老师的衷心感谢。

    毕业生代表马银、阿曼毕业生代表沙伊得、在校生代表王惠、教师代表伍丹、企业代表宁夏新园伟业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宇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给予了毕业生真诚的希望和祝福。

    校长马希荣指出,今年的毕业典礼非常特殊,不仅有1981名中国毕业生,还有首届38名阿曼留学生毕业生。在过去的几年里,同学们一起享受着宁职新校区的优美环境,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教学改革、阳光校园建设、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国家优质校建设等活动中,特别是亲历了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宁夏高职首个“士官班”、高职留学生教育等一批特色优势工作落地学校,见证了学校的长足发展,也感受到了学校日益增强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更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拓宽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最大受益者。他寄语青年学子:第一,期望同学们始终牢记,走出校园之后不论身份有了什么样的变化,都要坚持做一个善良而感恩的人。第二,期望同学们始终牢记,走出校园之后不论身在何处,都要坚持做一个自信而遵规守纪的人。第三,期望同学们始终牢记,走出校园之后不论从事的是什么工作,都要坚持做一个谦虚而好学的人。第四,期望同学们始终牢记,走出校园之后不论身处怎样的环境,都要坚持做一个有梦想而宽容的人。最后,马希荣校长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的宁职人;做一个心怀梦想,心存坚守,心有感恩,心系国家的宁职人。他表示,学校也将会加倍努力,以更加开放的办学姿态,更加丰富多层次的教育体系,成为广大校友继续进修深造的加油站。

上一条:满载收获 开启新征程
下一条:我校召开“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教育表彰大会暨“舞动青春 活力无限”啦啦操比赛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