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满载收获 开启新征程
2018-07-02 08:34  

满载收获 开启新征程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12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马希荣,副校长苏晓军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来自我校各院系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他们感谢学校多年来的精心培养,并表达了依依不舍的眷恋之情。毕业学生代表还从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升学与就业等方面出发,畅谈自己在学习和实习期间的体会和感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副校长苏晓军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校长马希荣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对梦想的追求,对大家心系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爱校情怀给予肯定,并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好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实际,改进相关工作。对同学们即将进入更高的学习平台或踏入社会,他强调,走出校园只是人生的开始,要合理规划,坚持自学,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主动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同时,他也希望毕业生们能把握新时代,不负众望,努力奋斗,永葆宁职人的本色,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校启动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资助“宣传大使”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