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启动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资助“宣传大使”活动
2018-07-05 14:16  

我校启动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资助“宣传大使”活动

     7月3日下午,由学生处组织的我校暑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资助“宣传大使”活动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正式启动。各院系辅导员、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生处资助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并就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辅导员们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扰和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会后,各院系将组织受助学生担任“资助宣传大使”,结合学生所在家乡的实际情况,在暑期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生资助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其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相信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能够不辱使命,肩负好宣传大使的责任,把学生资助政策带回家乡,帮助更多寒门学子实现求学梦,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级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满载收获 开启新征程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