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8-09-07 16:03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9月6日上午,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苏晓军,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各院系(农校)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就近期相关部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生处就重点防范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

针对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期间的学生工作,苏晓军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警惕,筑牢安全稳定思想防线。各院系在学生工作开展的同时,务必注意方式方法;二要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严格执行校内四级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备勤和检查工作,学生处要将每周值班情况予以公示。各部门发现问题要及时做好分析研判、排查化解。同时,在新生中全面开展禁烟活动;三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九个防范”。

最后,苏校长再次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地做好学生工作,确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金秋送爽 桃李飘香——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级迎新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