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三金”评审会议
2018-10-19 11:02  

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三金”评审会议

10月18日上午,我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专项会议在竞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苏晓军,学校纪检监察室、学生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对“国家三金”的评审条件、评审原则、评审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并就材料审核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严格按照我校“国家三金管理实施细则”,逐一对各院系推荐获得“国家三金”的学生材料进行了细致审查。依据教育厅下拨名额,最终确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4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45人,并审核通过了国家助学金申请学生材料。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9月以来,我校严格按照国家奖助学金相关文件要求进行推荐审核,推荐工作程序规范、评审过程组织有序,除考评学生成绩、获奖情况、志愿服务等重要指标外,还关注学生的品行、考勤等内容,确保将“国家三金”真正发放到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手中。

 

上一条:工业工程学院举办“资助助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