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20名辅导员参加全区学工干部专题报告会
2019-11-28 16:41  

我校20名辅导员参加全区学工干部专题报告会


辅导员队伍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力军,为培养一支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1127日,由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主办,宁夏大学协办的全区高校学工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宁夏大学举办,我校学生工作部选派20名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到了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大连海事大学博士生导师曲建武教授作专题讲座。曲教授以“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为题,围绕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个方面,结合自己30多年的工作经历,通过一封封与学生交流谈心的信件、一个个教育引导与帮扶爱护学生的工作案例和感人至深的生动故事,诠释了辅导员的职业价值和做一名优秀辅导员如何扶正滋养青年大学生“拔节孕穗期”,引领大学生健康成长。


通过曲教授的讲座,不仅提高了辅导员对个人职业的认同感,更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大家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校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