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易班”建设座谈会暨“易班”操作使用培训会
2019-12-19 15:35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易班”建设座谈会暨“易班”操作使用培训会

 

121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竟勤楼组织召开“易班”建设座谈会暨“易班”操作使用培训会。各院系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少华就“易班”推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安磊老师就我校易班建设和阶段性成果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工业工程学院辅导员陈官对工业工程学院“易班”建设情况,如何组建“易班”学生团队,如何提高易班黏度经验进行了分享。各院系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针对学校易班建设和院系易班推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培训会上,学生工作部刘凯老师对“易班”web端、手机移动端、后台管理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易班功能进行了充分的阐述和演示。


本学期以来,为充分挖掘学生潜力,倡导共建共享建设理念。学生工作部易班管理中心分批次、分内容、分阶段对参与学校易班三级组织体系建设的师生进行了四次培训。易班网在学生中的使用频率明显增高,社区活跃度明显提升,11月份活跃度31.1万,位居全区第一,易班“粉丝”数量明显增加,网络思政生态逐步形成。(/图:刘凯/马剑 冯文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级定向培养士官表彰暨入伍欢送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