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士官生在2020年全区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0-06-19 09: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618日,2020年全区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决赛在宁夏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厅举行。由我校学生工作部杨静老师指导的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18级士官生马睿龙(作品《当疫情袭来的时候》)和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18级士官生马志成、2019级士官生王至杰、工业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2019级士官生王建国三位同学组成的演讲组(作品《中国军人,我们已到位》)分获三等奖。杨静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此次演讲比赛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为主题,有力激发了大学生支持国防建设、牢记使命担当的政治热情,助推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的创新发展。(文/图 杨静/软件学院2019级士官生马国军)

 

上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吃水不忘挖井人,忆苦思甜宁职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