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0-06-30 14:53  

6月30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例会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团委、各院系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首先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违纪处分的决定,要求加强学生管理,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随后,刘部长就疫情防控期间的数据报送、学生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再部署,并就各院系在“三全育人”方案落实、征兵宣传、诚信教育、学工系统培训、招生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后勤服务处副处长施利明针对学生退宿手续、宿舍调整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保卫处副处长曹璊结合近期出现的安全保卫问题,希望各院系继续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维护好校园的和谐稳定;团委书记段言就近期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挑战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   陈官/杜敏

上一条:“砥砺奋进 争创一流 ”发扬学工精神走好暑期学生服务管理重点工作“最后一公里”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同上一堂思政课”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