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砥砺奋进 争创一流 ”发扬学工精神走好暑期学生服务管理重点工作“最后一公里”
2020-07-27 14:02  

为全面推动我校“双高校”建设工作落实,把暑期招生工作、大学生征兵及新学年迎新各项准备工作与“双高校”建设同思考、同推进、同落实。学工部组织全体人员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开展重点工作推进,积极走好暑期学生服务管理重点工作“最后一公里”。

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办公室积极落实教育厅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要求,认真研究上级文件精神,并在学生管理服务科设立咨询台,有针对性的开展征兵宣传和相关政策咨询回复工作。

学生管理服务科统筹汇总科室各项重点工作,积极修订印制《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行政版,同时创新式提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学生版,将习总书记对青年嘱托语录结合“匠心宝宝”灵活对话,以及各项规定细则二维码扫码等方式,引导调动入学新生最快时间了解学校、融入学校,最快时间完成入学新生自我角色认定和转换工作。

为充分做好疫情特殊期间招生宣传、答疑等工作,转变因疫情防控不得外出带来的不利影响,招生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利用线上与线下结合模式,在匠心宁职青春学工公众号及微信朋友圈等线上媒介创建网上招生专题宣传链接进行广泛宣传,并在办公室专设答疑咨询点,每日安排专门人员针对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士官生招生、扩招招生等工作开展针对性宣传、答疑活动,同时,开展学生档案集中整理工作。

“奋进宁职 奉献宁职”,为全力推进我校“双高”建设之路砥砺前行,学工队伍将全力以赴、主动作为,用最大努力为“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   冯文佳/马辉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