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开展学生管理档案专项检查
2020-12-31 16:4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2月28日-31日,学生管理服务科对各院系学生管理信息档案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学期伊始,在学生工作部统一安排部署下,各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围绕学生日常管理中的基本信息统计、学籍异动、评奖评优、家庭经济情况认定、学生资助、保险购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着手建立统一、规范的院系、班级两级学生管理档案。经过前期建设、定期督查、反馈整改,目前各院系已基本完成规定的学生管理工作项目电子、纸质档案建设,并且部分辅导员根据工作需要和工作习惯进行了各具特色的创新,为今后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掌握了各院系学生管理档案建设进度和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也给予了整改建议。学生工作部将不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完善日常工作体系,提升管理育人成效,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双高”建设作出贡献。

文/图:陈官/宋超、耿瑞娟 编辑:陈官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中华职业教育社“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中荣获“最美技能生”称号
下一条:青春报国 今日启航——2018级定向培养士官表彰暨入伍欢送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