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凝聚育人合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1-03-09 13:50  

3月9日上午,学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主持,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团委以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副书记陈晓军讲话

会上,学生工作部各科室负责人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及招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钰就“树立大局意识”和“注重工作细节和效率”提出工作要求。后勤服务处处长万占有就疫情防控、传染病预防、晨午晚检报送、学生爱护校园的文明意识教育引导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强调。保卫处处长郭耀东针对安全保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严格执行学生请假外出、扎实开展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制等几方面的工作要求。团委副书记周小微主要强调了大力开展“四史”教育活动和规范学生团员档案管理工作。

陈晓军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落实好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性,维护学生安全稳定的重要性以及关注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他对我校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勉励学工队伍继续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同时,陈书记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政治要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二是情怀要深,要爱学生、爱岗位、爱学校,珍惜自己的工作平台;三是视野要广,要开拓眼界,指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为学生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四是思维要新,要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加强学生社团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持续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在实践活动中锻炼自我;五是自律要严,要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自律的好习惯,做到对学生的言传身教;六是人格要正,要加强自我学习,提高品德修养,努力成为学生的榜样,教书育人的楷模。

最后,刘少华在总结时强调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推进学生工作稳步向前,做到计划的事要提前准备,进行的事要认真仔细,完成的事要检查留痕。

文/图:陈官/杜敏 编辑:陈官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自主招生和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