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自主招生和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2021-03-23 09:24  

为扎实做好我校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切实将招生宣传工作落细落实,进一步提升我校影响力和美誉度,激发学生报考热情,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招生工作的要求及学校招生工作计划,学生工作部统筹安排,组织各院系招生教师于3月16日至3月19日,分两组赴灵武市、青铜峡市、固原市、海原县、彭阳县、西吉县等地区所在的普通高中及职业中学进行自主招生和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此次招生宣传采用进班宣传、现场答疑互动、播放招生宣传片、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招生教师就学校专业设置、实训条件、就业情况、校园环境、资助政策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学生对报考我校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积极咨询相关问题,招生教师进行逐一解答。

为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形成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师资对接的中高职合作机制,我校与中职院校就“3+2”联合办学、专业设置、招生计划等进行了接洽。

据悉,本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30日,自主招生考试为有意愿进入大专学习的普通高中学生拓宽了选择渠道,为学生能够顺利求学提供了便利。

文/图  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党史悟党性,砥砺初心在前行 ——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喜迎百年华诞”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凝聚育人合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