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党史悟党性,砥砺初心在前行 ——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喜迎百年华诞”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5 22:31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崭新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3月24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多功能室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喜迎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支部书记刘少华主持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如何做到对党忠诚习近平这些话掷地有声》、《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相关内容。刘少华强调,学习是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时时学、处处学、深入学、系统学,组织建设才能有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在建党百年之际,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观看《张桂梅专题纪录片》,学习党员张桂梅先进事迹。观看结束以后,全体党员围绕“立足本职岗位,践行育人初心”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做好学生工作要讲政治、有情怀、守初心、勤学习、精业务、懂管理、会服务,要心里有学生、眼里有学生,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的开展学生工作。

活动第三项,在学校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工作之际,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片》。通过学习酒驾醉驾典型事故案例和相关法律条款,强化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支部书记刘少华针对杜绝酒驾醉驾与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对部分有饮酒习惯的同志做了个别提醒;同时强调党员干部要遵纪守法,把严于律己作为党性修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落到实处。

在“十四五”开局之际,学生工作部将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以组织建设为抓手,不忘为党育人初心,为国育才使命,在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上下功夫,努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文/图:杨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分类考试职业技能测试动员部署及考务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自主招生和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