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学工部党支部赴宁夏无线电博物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1 15:23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根据工作计划,5月3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宁夏无线电博物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在场馆专业人员的介绍下,参观了场馆人类与通信、世界无线电发展史、中国无线电发展史、宁夏无线电发展史、无线电技术应用、无线电未来展望等模块内容;观看了红军电台建奇功的革命故事;参与了4D飞跃“中国天眼”VR体验、地面互动投影、无线电发射、飞机模拟驾驶等多个实践体验项目。通过“参观+讲解+互动+体验”的方式,大家感怀历史,体验科学,启迪创新。

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此次党日活动,意在深化党员同志们对于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认知;强化党员同志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守正创新、干事创业的动力。

按照“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要求,学生工作部坚持学思用贯通,坚持知信行统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根基,努力推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地生根。

文/图:杨桥 编辑:张忠义

上一条:学习安全知识 树牢防范意识——我校开展实习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第六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荣获嘉奖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