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宁职招生>>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自主招生工作协调会
2019-03-12 15:22  

我校召开2019年自主招生工作协调会

为确保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工作顺利实施,3月11日下午,学生处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自主招生工作会议,学生处、各院系负责人及招生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陈岩主持。

会上,陈岩通报了我校近两年自主招生基本情况,并就自主招生的基本要求、操作流程、招生宣传、时间节点及政策变化进行了全面解读;张涛对往年自主招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改进建议。随后,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艺术设计学院、工业工程学院相关教师进行了招生经验分享。会议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形势,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识到此项工作重要性;二是招生工作是学校办学质量和核心竞争力的直接体现,要着力提升学校品牌和声誉来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三是招生宣传要统筹兼顾,做到有效宣传;四是安全出行,守住底线,各院系要对招生人员进行安全教育确保此次招生工作安全顺利。会后,学生处与各院系将密切配合、严守纪律、确保安全,全力做好2019年自主招生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协调会
下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分类考试、自主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