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宁职招生>>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协调会
2019-04-11 13:08  

我校召开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协调会

411日上午,我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纪检监察室、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职业素养教学部负责人及相关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就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部门还就考务工作、场地安排、信息共享、车辆调配、安全保卫等问题,进行了协商与布置。

陈晓军副书记在会上做了讲话。他强调:一是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以国考标准认真对待。二是责任重大,必须谨小慎微。各部门要切实履职,人员要安排到位。三是要细心周严,不出纰漏。要细化工作流程,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四是要遵纪守法,严肃纪律,要亲自盯、亲自验,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五是要防止漏洞和冲突的发生。六是遇到突发情况,要严格照章办事,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做到文明、阳光、透明。七是严格试卷的保管,要责任到人。八是明确责任、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注重细节,全力备战。九是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做好统筹和协调,相关人员要把此次考试工作当作一次事业的历练,要经得起监督,经得起检查。

据悉,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将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理工学院、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考试,在全区共设7个考点,于413日举行。

                 (文/ 杨静/安磊)


上一条:我校成功组织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自主招生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