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宁职招生>>正文
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顺利完成
2019-10-21 14:29  

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顺利完成

1019日,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顺利完成。参加此次考试的主要包括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农民),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历的企事业单位在职员工、农村两委干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民间艺人、工艺美术大师、注册运动员等群体,共计265人。


考试分为文化素质测试和职业适应性面试两个环节。文化素质测试采用语文、数学综合卷(满分100分),由学校自主命题,以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职业适应性面试按专业大类进行测试,由各院系具体实施,分别对考生的职业技能运用、工具使用、专业认知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评分。


为保证考试有序进行,学校成立了高职扩招专项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印发<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宁教职成〔2019177号)要求,制定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招生章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工作方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测试方案》,精心组织安排,公开公平、规范有序,确保了招生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文|图 杨静|尤敬飞)

 

上一条:我校喜迎首批高职扩招新生报到
下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扩招招生章程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