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宁职招生>>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级高职扩招新生报到工作
2020-11-05 15:17  

11月5日,我校2020级高职扩招新生报到工作在竞勤楼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顺利进行,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报到工作有条不紊。

校长刘炜、党委副书记陈晓军等领导深入报到现场指导工作,全面查看了此次工作安排,并对报到过程中疫情防控、迎新服务等工作做了指示,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关于高职扩招迎新报到工作部署安排,做好注册报到工作,为高职扩招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学生提供相关咨询服务,解答新生提出的关于注册报到、学校生活、资助政策等问题,热心服务于每一名新生。

据悉,此次高职扩招工作,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会计信息管理、畜牧兽医等七个专业参与招生,主要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生(含中专、技校、职高)、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在岗职工、农村两委干部等,共计报到人数160余名。

高职扩招工作,是中央抓“六保”、促“六稳”,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的重大发展机遇,也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通过高职扩招,可以使更多的农村青年、下岗职工、退役军人接受高等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就业,在改变命运的同时,也能惠及整个家庭,为宁夏经济和社会发展集聚人才。

文图:刘凯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自主招生和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