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宁职招生>>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会
2021-04-07 13:07  

4月7日上午,我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李晓延,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工业工程学院、职业素养教学部负责人及相关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主持。

会上,参会各部门就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安排、保密工作、考务工作、体育特长生技能测试、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进行了部署与协商。

李晓延副校长在听取各部门安排部署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也是学校推动“双高校”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是学校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的开篇之年,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意义重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主招生考试是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国家人才选拔的重要方式,要严格落实自治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国考标准认真对待;二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加强协调。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守好责任田,严格考试纪律,规范考试秩序,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创新招生工作机制,认真做好全年度招生工作。学生工作部要联合各部门和各院系,加强招生宣传,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宣传学校所处良好发展战略机遇期、强大的办学实力和优越的办学条件,以及通过在校生现身说法和宣传优秀毕业生事迹等方式,营造良好的招生工作氛围,为推动“双高校”建设和学校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贡献力量。

据悉,我校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将于4月10日进行,所有考生均需参加文化素质测试,体育特长生还需参加体育专项测试。

文/图:刘凯/杜敏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分类考试职业技能测试动员部署及考务培训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