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宁职招生>>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
2021-04-12 09:52  

4月10日,我校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顺利进行,共有来自全区的400多名考生参加。机电一体化技术、会计、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环境艺术设计、畜牧兽医、人物形象设计、健康管理等十八个专业参与此次自主招生。

考试期间,校领导刘炜、李晓延到现场巡考,检查指导考试组织和各环节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刘炜校长指出,所有参与自主招生考试的同志要严格执行考试工作相关规定,严肃考风考纪,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展现学校良好形象,确保考试公正、公平、安全、顺利进行。


在此之前,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自主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此次考试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职业素养教学部等责任部门充分做足前期准备与组织工作,严格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防疫到位、服务到位,确保了考试的有序与平稳进行。

此次考试包括文化素质测试和体育专项测试。非体育特长生只需参加文化素质测试,含语文和数学两个科目,分值各150分,共300分;体育特长生在参加文化素质测试的基础上,还需参加体育专项测试,在篮球、足球、田径三个项目中报考一项作为体育专项测试项目,分值为100分。

文/图  刘凯/陈明、杜敏

上一条:凝心聚力共商校校合作,携手奋进共谋职教发展——学校举办2021年中高职联合办学洽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