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宁职招生>>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1级高职扩招迎新报到工作
2021-12-01 10:23  

11月29日-11月30日,我校迎来2021级高职扩招新同学入学报到。

此次高职扩招新生报到,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统一部署安排,统筹开展迎新工作,各部门精心准备,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报到当天,学校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对报到新生进行健康检测,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等。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学校在报到现场醒目位置悬挂条幅、设置指示牌和流程图,安排志愿者,在关键环节实行一对一引导服务。

据了解,2021年高职扩招,我校共涉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金融服务与管理、物联网应用技术、建筑室内设计、葡萄酒文化与营销、智慧健康养老与管理、服装与服饰设计、大数据与会计、食品生物技术、畜牧兽医10个专业,其中大数据与会计专业、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和畜牧兽医专业面向村“两委”负责人进行招生。根据教学安排,学校将采取灵活多元的方式组织教学,以满足不同类型的社会人员工作学习需求。

文图:刘凯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