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宁职招生>>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2-08-28 14:51  

为切实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新生注册报到工作顺利、安全、有序开展,8月28日上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竞勤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桓,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钰根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迎新期间的工作职责;参会人员针对突发疫情防控、公寓入住安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迎新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深入地交流和研判,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

张桓书记要求相关部门及各院系要严格按照迎新部署安排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提前预判迎新报到期间可能出现问题并做出针对性措施,制定相应预案,做好极端天气、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突工作,同时对所有迎新工作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有责任心,所有参与迎新工作的人员要充分展现大学教师优秀的人文素养,维护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双高”院校的良好社会形象,向新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提升新生及家长对学校的认同感;二要有同理心,充分理解新生家长在新生报到期间出现的焦虑情绪,耐心做好迎新引导和解释工作,使新生及家长能深刻地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确保迎新工作平安有序顺利开展。

文/图:刘凯/陈明 编辑:张忠义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高职分类考试职业技能测试工作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