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宁职招生>>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
2023-03-16 16:53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志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后勤服务处、职业素养教学部、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少华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钰对招生规模、招生计划编制办法、2023年分专业招生计划编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对2023年自主招生、分类考试职业技能测试、三二分段制招生以及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部门从招生计划结构、各专业就业情况、专业设置与产业发展适应情况等方面对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认真听取与会部门的发言后,陈志勇指出招生、培养、就业是高校人才培养整体过程的三个基本环节,“进口畅,出口旺,教育质量是保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招生是基础、培养是核心、就业是检验,三者相互联系、相互影响、密不可分。他强调,2023年对于学校建设发展,是十分重要的一年,是学校申办本科的重点年、关键年、攻坚年,对于招生和就业工作,各部门要打破以往的惯性思维,围绕学校升本这个主题,提升招生和就业工作的质量。就业工作要提前谋划,摸清学生就业情况底数,帮助慢就业、缓就业、毕业困难的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在就业资料报送时,要加强信息管理,确保信息的时效性、真实性、可靠性。

针对2023年招生工作的高质量开展,陈志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调研,多方论证,提升招生计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三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加强招生宣传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四要依法依规,严格程序,确保招生工作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生计划》。

文/图:刘凯/关晓娟 编辑:张忠义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春季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