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宁职招生>>正文
学校开展2023年春季招生宣传工作
2023-04-04 16:58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拓宽学校生源渠道,改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扩大学校美誉度,增强同区内各生源学校的交流合作,学生工作部分别于3月27日和4月3日组织各院系前往银川周边地区及中卫市、固原市、青铜峡市、海原县、彭阳县、西吉县等地开展春季招生宣传。

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各生源学校的热烈欢迎,招生宣传教师通过进班宣传、播放宣传片、现场答疑、互动交流、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客观真实地向广大考生及相关人员宣传了招生政策,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训条件、校园环境以及就业前景,考生对报考我校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在招生交流座谈会上,相关院系与生源学校就三二分段制联合办学、课程衔接、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开展经常性的教学研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过走访各生源学校,既密切了我校与已有生源学校的联系和情感交流,又开拓了新的优秀生源学校,同时为今后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新路径、新方法。后续,学生工作部将持续性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推进招生宣传实效,将招生工作的高质量开展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大局中,为学校“双高”建设、申报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助力护航。

文/图 刘凯/陈明 编辑:张忠义

上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