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教育>>军事训练>>正文
【新生军训】我校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2014-10-31 11:22  

10月17日上午,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学校竞健苑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房全忠、撒承贤、宋玉琳、王冀川、刘荣耀、马吉保、丁金英观看了表演。汇报表演由党委副书记宋玉琳主持。

撒承贤校长向参加军训汇报表演的二十七个学生方队表示慰问和问候。随后,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通过了主席台,他们飒爽英姿,充分展现了宁职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嘹亮的口号声中,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美好!在汇报表演中,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花样队列、军体拳等表演整齐划一,斗志昂扬,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房书记和撒校长代表学校向承担2014级我校学生军训任务的驻宁某英雄团赠送了锦旗。副校长王冀川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的集体、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最后,学校2014级学生军训团团长马吉保对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驻宁某英雄团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与、组织本次军训工作的各位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成果,并对2014级新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发扬“团结坚韧,永远向上”的白杨树精神,百折不挠,努力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二是要保持良好习惯。军训中,同学们已经表现出团结协助、互助友爱、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希望大家把这种好的作风发扬光大,把军训成果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阳光青年,共建阳光校园;三是珍惜军训经历,珍惜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不断成长成才。汇报表演在精彩、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下一条:【新生军训】骄阳不惧 青春无悔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