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教育>>军事训练>>正文
【新生军训】我校组织开展新生军训军事理论讲座
2013-09-17 15:04  

根据大学生国防军事训练要求,我校2013级学生在开展军事技能科目训练的同时,从9日起,分批次组织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竞智楼阶梯教室,进行军事理论授课。此次军事理论课教学任务由我校职业素养教学部教授姚晓瑞、能源与化工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杨东升和宁夏军区大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刘彦强担任。他们分别从中国国防、军事思想、国际战略环境、军事高技术和信息化战争五个专题进行理论讲授,深化了我校大学生军事训练内容,拓展了学生的军事理论知识,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国防意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上一条:【新生军训】我校举行2013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
下一条:【新生军训】我校组织2013级新生徒步拉练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