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教育>>军事训练>>正文
【新生军训】我校组织2013级新生徒步拉练
2013-09-17 15:03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磨练意志,丰富国防军事知识,全面促进学生军训效果,9月7日,学生处组织2013级全体军训新生进行了徒步拉练。拉练从学校西大门出发至驻宁某英雄团,在该团组织活动后原路返回,往返行程15.6公里,历时4小时30分钟。

到达英雄团后,组织了三项活动:一是参观了该团党史馆,让同学们了解了该团光辉的发展史;二是观看了《西部水神》纪录片,重现了该团在开展军事训练的同时,服务地方经济,支援西部发展为民找水的艰辛历程;三是参观连队内务,让同学们对部队的严格管理和要求有了一个直观的印像。

此次活动,同学们普遍感到拉练是对身体素质的检验,虽然很累,但收获颇多。同时,也体验到了英雄团官兵的艰辛、热情和执着,将激励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掌握好技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上一条:【新生军训】我校组织开展新生军训军事理论讲座
下一条:【新生军训】我校应邀参加全区高校学生军训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