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防教育>>军事训练>>正文
【新生军训】2012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四: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2-09-17 09:19  

秋风猎猎、彩旗飘飘。9月12日上午,我校2012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撒承贤、宋玉琳、王冀川、刘荣耀、马吉保、丁金英,承训部队首长李建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玉琳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进行曲中,校长撒承贤检阅了军训方阵,并向教官表示诚挚慰问,向完成各项军训科目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身着迷彩服的方队,伴随着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和铿锵的口号,依次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同学们昂扬的精神、整齐的队列、刚劲的步伐,赢得了热烈掌声,展现了新生的蓬勃朝气和飒爽英姿。

副校长王冀川、纪委书记刘荣耀分别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的优秀连队、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颁奖。撒校长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马吉保副校长对此次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空军某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与、组织本次军训工作的各位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马校长对军训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勉励同学们要以这次军训为起点, 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带到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

活中,规范自己的言行,做文明学生,共建文明校园。

上一条:【新生军训】我校2013级新生开始军训
下一条:【新生军训】2012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三:带着橄揽绿的骄傲——我们启航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