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我校师生热议“同上一堂思政课”
2020-06-26 16:40  

6月22日—23日,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自治区团委联合举办的“同上一堂思政课”在线上播出。学生工作部号召全校5000余名师生通过“匠心宁职青春学工”公众号、宁夏易班网、宁夏教育云、宁夏教育微信平台、宁夏教育电视台收看在线直播并引发热议。

本次思政大课邀请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宁夏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党锐锋教授主讲。主要围绕什么是“两会”、此次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两会”精神彰显的主要价值、广大学生如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和理解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和所蕴含的时代精神,勇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辅导员于群: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了我们的前进的步伐,但并不影响我们必胜的信心。我们一定要保持昂扬的斗志,咬紧牙关,一往无前,确保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2019级健康管理班马珍珍:大学生要成为祖国建设的参与者,中国梦实现的见证者,就必须掌握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方法。就当下而言,我们要更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019级生物制药技术班喜金虎:党教授铿锵有力的讲述深深打动着我,特别是:不同的是战场,不变的是家国情!爱国就是最大的责任与担当,没有什么能够比拥有一颗纯粹的爱国之心、炽热的家国情怀更能让一个人坚定信念的去实现自己生命的意义和价值。

2019级机电一体化技术4班曹飞:我们新一代的年轻人应该传承老一辈报效祖国的精神。

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班侯力:身为学生干部,我将始终如一的为同学们服务,团结集体,心系组织。学习两会精神艰苦奋斗的精神。

2019级宠物诊疗技术班姚婧宇:学习两会精神,勇担时代使命,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2019级畜牧兽医班郭嫣然:2020年6月22日晚上8点30分,我们在班里准时收看了《同上一堂思政课》。这几课使我受益匪浅,更让我充分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制度的优势、道路的正确。

文/图:安磊/各院系辅导员 编辑:陈官

上一条:【喜报】我校师生喜获2020年“全区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全区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下一条:喜报:我校易班建设工作斩获多项奖项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路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E-mail:xsc@nxtvu.edu.cn 电话:0951-2135023 2135053 2135061
版权所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